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12:16:0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這種感覺真好!!幸福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我ㄉ天啊!我要講什麼都被你猜中ㄌ,那我以後都不用講話,你就能回答我ㄌ嘛。嗚嗚嗚….!好奇怪喔!
不過,你也不可能我想ㄉ每一件事情你都知道,所以我還是能保有一點神秘感囉。嗯。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哪一點,應該不只是外表ㄌ吧!我也不知道,你說呢?我是很喜歡跟你在一起ㄉ那種感覺,好悠閒喔。不過你可能比較累一點,因為我是個大木頭。說實在ㄉ,我覺得我蠻笨ㄉㄝ,很多事情都隨隨便便ㄉ,也不多考慮一下。我想這是我現在最大ㄉ毛病吧!
你昨晚說ㄉ那些健教,我都已經知道ㄌ。我也知道說如果我有第一次後,一定會很喜歡那種感覺,因為那比DIY要舒服多ㄌ。雖然我是沒做過,但我週遭ㄉ朋友、同學,大都有經驗ㄌ。所以有時聽他們在講,我也會很想嘗試看看。可是我絕不會去嫖,那種純粹為ㄌ做而做ㄉ感覺,怪怪ㄉ吧!所以我現在還沒有過,就是這個原因啦!但是我願意把我ㄉ第一次跟你一起,因為我覺得值得!(這好像女生說ㄉ話) 你願意嗎?

台長: 30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