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12:36: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icn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picnic爆開心
吃了一堆食物外
又走遍了capital
除了天氣爆好外
還有很多ㄉ新人拍婚紗照
傍晚ㄉlake爆美
我ㄉ相機快門一直閃
jazz music is so so...
但我們一群人卻喝了一大瓶啤酒
說實在ㄉ,我ㄉ酒量完全不行(大大退步)
現在我喝酒完竟然會頭暈+茫茫! > <(真是年紀大ㄌ嗎??? 嗚嗚嗚)
在Memorial union遇到同學們
又在一次被拉喝酒去
我討厭韓國人每回動不動就牽我手跟我說些有ㄉ沒ㄉ
晚上JOEY陪我回家
阿明明他自己很害怕走夜路
還硬要送我回家...笨蛋瓜!
這小弟越來越依賴我!
雖然他嘴巴很不饒人但絕不敢跟我頂嘴(我說一就是一)
他說我不會再煩憂傷心因為他會用很笨ㄉ冷笑話帶給我歡笑
我們一起上學,他也等我ㄧ起放學
一起去market,一起寫作業,做晚餐給我吃,一起去散步看星星...
又說要跟我ㄧ起回台灣
真是怕怕...> <...

TD今晚又打ㄌ通電話給我
但我依舊不在家
sorry!但我現在的確不想見你!
我們不該見面這樣ㄉ頻繁...對吧??!!
我明白你對我有種很不安ㄉ感覺
但你知道ㄉ, 我...終究會離開ㄉ!

shoot! 一堆人要結婚!
可我卻不想搭這熱潮...
可是大家都說我現在ㄉ年紀該好好正視這問題
天ㄚ...I really don’t want! > < I hate!
為啥拉? 因為結婚而結婚~悲哀到不行ㄉ人生...
我知道家庭是每個女孩都該走入ㄉ
但是...我不知道那真是我要ㄉ嗎?!
或是我現在真該做ㄉ?!
可恨又可怕ㄉ年紀
我極度厭惡!
”沒有人會願意等你ㄉ,一但你沒把握住機會就會錯失...”
媽咪認真ㄉ說我不再是小孩哩!
我知道大家都是為我好擔心我
我承認我羨慕家ㄉ感覺, 我也超愛小babyㄉ...
但...SO stressful!

台長: Yvonn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