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6:16: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纏繞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誰說落髮
於是一窩蜂我們都解脫了
妳站起,離開
生命最華美的盛宴都為妳敞開
別走
我髮長(煩惱長)欲悄悄綿延至腰(延伸向妳的星座)
(編織花環為我送葬)
(揀日子落髮)
妳燦亮眼眸燒灼(我的十字與標記)
深海之處(海草之間)
泅泳妳絲緞的尾鰭
別走
別走別走
(花環構築迷宮以文字)
日子好長(睫毛都老了)
請度測黑髮的深潭
(躍起,離開)
穿梭秘密的夜空(聽聽)
請(微弱而流動,訊號)
(穿梭編織,迷宮,文字,與頭髮)
請......

(讓我愛讓我愛讓我愛)

愛......
(千萬光年之後)

愛......
(我)






R




台長: 白王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