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8:43: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 Apr 2 23:55:19 2003

●簡媜【海誓】
連語言都應該捨棄,你我之間,只有乾乾淨淨的緘默,與存在...
世間本是忽然聚合之一瞬,
聚是一個字,遇合了下便是"聚"義;散亦一字,分別了當便是"散"義,
彼此不吃誓言鴉片,故不問聚後何時散,散後何日聚。
該聚自然會聚,該散放心一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日總有那麼一段時間空著 在忙碌的空間裡 .
.失神坐著..空著腦殼..就晃眼走動的人群.然後悲淒了起來.
就像在硬冷的金屬容器上...被狠狠地刮下幾道痕線
..接著磨耳的聲響盪在..腦門上
《真抓不住任何一樣..這世界沒有我要的到的東西...》
然後在回神之後,還能發現與世界溝通的動作→"微笑"
還能掛在嘴角...-___-.....
如果能裝做沒事渡日的話 我想我是ㄍ一ㄣ的厲害
只要能想念就不讓自己停下來 分秒都好 那怕開個門飆個車罵個學生
闖個紅燈捻死一隻螞蟻被眼淚哽到被悲傷嗆到 都好...
若無其事 ..豈能無事.....
霎有其事...豈能有事.....
庸庸俗俗渡日可以嗎 只求淡淡雋永踏實的感覺可以嗎
我只等一人可以嗎 我只要一段真切可以嗎 我只要我要的可以嗎
終究只有反白的字母回答我..與沒出現的時間回答我...

*悼文一篇 ... 僅獻於"感慨"祭台上
焚"感覺"冥紙 ..燃"情意"一束香 綴水滴淚眼為祀

台長: codfir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