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3:49: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1-06



為什麼要讓我看見那一幕

短短等車的二十分鐘內

要讓我看見你二次

一開始我已為我認錯了

但是 那是我熟悉的車熟悉的你

可是 你的後面卻坐的是那位女人

你的樣子 看起來好輕鬆

一點都沒有憂傷 痛苦 難過

與那位女人相處的很好

而且是禮拜日 早上七點 能做什麼

不是我愛猜測 禮拜日還要去學校嗎

又不像我高三要去學校假日自修

你 大學生耶

一大早的 又是禮拜日 載著那位女人能去哪呢

為什麼 連我等車的短短時間裡都要讓我難過

要不那時 公車剛好來

不然我一定又要當場崩潰的大哭

不可能忍 忍到 下午 到海邊時才崩潰的哭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為什麼 傷害不一次給完

起碼這樣子我一次就給他痛完

不用像現在這樣

好不容易平息的心

又被傷害一次 

到底 要傷害多少次才可以

為什麼 不一次傷害完

為什麼 要這樣 整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台長: Wi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