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8 05:22: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際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際大戰上映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去看了
事前不想看太多的電影介紹,想用最新奇的心情去欣賞這部片。

看完後,覺得跟蜘蛛人有同樣的優點與問題,星際大戰的動畫真是沒話說,而盧卡斯似乎越來越喜歡運用電腦的技術製造出千軍萬馬的戰爭場面,第一集與第二集都是如此,不過第二集看起來更是過癮。後來當歐比旺及安納金三人被抓起來,要被處死的場景,讓人不禁聯想到了神鬼戰士。

可是對於穿插其中的情愛故事,就實在是有點遜,米達拉跟安納金兩人的深情對話,實在是很老套也讓人起雞皮疙瘩,兩人在草原上嬉戲然後相擁在草地上翻滾的畫面,看起來真的很像台灣早期的那種愛情電影,而另一幕安納金在米達拉他家跟她深情告白的戲,戲院內不知是誰先爆出笑聲,結果全場觀眾都跟著笑了起來,一場原本應該是感人的戲突然看起來變的很搞笑,害我都忘了安納金到底說了什麼。

我覺得演安納金的Hayden Christensen實在是這部戲的敗筆,我覺得他有許多表情看起來實在很邪惡,還讓我懷疑盧卡斯是不是這集要讓它變壞人,而他的感情戲,把安納金演成了一副精蟲衝腦的樣子,還不如第一集的小安納金演的好。

不過全片的高潮應該是尤達師父最後出場大顯身手之時,真是太爆笑了,全場觀眾看到老態龍鍾的尤達突然變的靈活神勇,大家都瘋狂的大笑拍手,我覺得這一段有點太取悅觀眾的味道,不過真的蠻好笑的,尤其是到打鬥結束後,尤達立刻諷刺地佇起柺杖,又恢復成一副老ㄎㄡ ㄎㄡˇ的樣子。

如果扣除掉沉悶的愛情戲,我會給星際大戰90分,雖然上映的戲院沒有蜘蛛人多,但我想星際大戰的票房是會超過蜘蛛人的

台長: 兩好三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