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4:30:5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個國際人..對我來說..好ㄇ
我不知道ㄝ..
也想過..重抄舊業...走回老本行
但是..實在沒力了...
又覺得不適合自己...
旅行社....對我來說...恐怖..
夢饜...
但是眼戒也開闊很多...
好想出去走走...
不想就這麼平凡下去...
我的人生不該就緊止於此ㄅ...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
也還有很多地方想再去一次...
美好回憶的..澳洲..
奇特的法國...正點的巴黎鐵塔..羅浮宮.....
浪漫的義大利...美麗的藍洞...不習慣的食物..哈
迷一般的威尼斯...運河+琴師...美好的歷史..
不一樣的泰國...可愛的大象....好吃便宜的食物
惡夢之行的馬來西亞...但是又很美...飯店很正
............
有好多的回憶...有好又壞...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但是我卻裹足不前...
心裡有恐懼...
我該如何ㄋ...

台長: 喵公主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