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2:28:03|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明天啦 花蓮之旅

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開心好開心:D



我說 大寶貝我們兩個真的是夠了喔!!!

默契會不會好的太誇張


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唱歌居然唱的是同一句

重點那句還不是副歌

花蓮之旅睡褲我說我要穿你送的那件海灘褲

結果你說你也是帶那一件當睡褲

亞太有時候會打不通因為我要打給你你也正好要打給我

所以有時候要撥個4.5次 你都打到火大了

上班時我才剛拿起手機看有沒有未接 你就剛好打過來是有多巧

看雜誌做心理測驗你前一晚已經測過

隔天問我我會選哪個圖 我說D 你罵幹 因為我和你昨天是選一樣的

點餐時常常會覺得煩惱 因為我點的剛好都是你要吃的害你要重選

所以點餐服務生都要等我們很久

昨天買甜甜圈我說我要兩個巧克力波堤和一個草莓

你轉過來瞪我一眼因為你也是要兩個巧克力波堤和一個草莓


還有好多好多 會讓我瞬間傻眼的事情!!



你說我們的默契好到一種噁心的境界

天阿天阿是這樣沒錯阿 我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你這個學人精 哈哈



默契這東西 有時候很難以言喻:)

台長: 娟♥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