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6:05:0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二日遊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下雨..
沒關係,第二天再去陽明山..
沒有專車沒關係,我與婉甄騎機車...
一路上彎彎曲曲的山路....到達陽明山..
先去竹子湖,再去陽明公園..
竹子湖是一片牌色的海竽花田,起了一點點霧,卻為竹子湖加分很多,因為更美了..
買了一束海竽花,還沒開,決定放在家裡面一陣子,增加一點白色素材,很不錯!
再來的陽明山花園,是鮮明的杜鵑花,從陽明公園遠遠望去最高的山頭,已經被裊裊白霧淹沒,似乎即使不捨,也必須要離開...
下午到五分埔還要找同學的老公買麵包,我買了一件小猴子的T恤,鵝黃色適合工作穿,190元有點貴,但還是買了..
要返回台北火車站時,出了一點問題,原來我們在五分埔迷路出不來,後來終於找到路回去麵包店,隨便買了麵包就去搭車,一路上很趕很趕,到火車站時,火車即將開了,我還是要飛奔找小杜,很累很喘...
所以即使看到他的同學,我也無力打招呼,應該是心有餘力不足吧!這一點有跟小杜解釋過。一直到上車甚至到下面幾站,我都沒有跟小杜說話,即使這2天很想他,但還是有點遺憾他沒有打電話給我,就這原因吧,悶了一下下,想起來我還蠻小氣的,實際了解原因,原來是他不想打擾我,唉...似乎這答案讓我得到尊重,卻也難掩失落....
台北遊..好玩,沒有去九份是一個遺憾,有時間...只要有時間...
不管有沒有人陪,我都要去九份一次...

台長: Cola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