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4 13:25: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好像生病囉.....有點感冒的樣子......說的好明顯是誰.....不過我又沒說其他什麼.......哈~~希望他沒事囉~~^^

天啊......為什麼一直讓我看到"他".....我好不想好不想看到他.....不想面對他.........不想面對我心裡的感受......雖然對他來講很抱歉......不過我真的沒法接受他了......是真的......除非他親口跟我說喜歡我......否則.......到我生日那天以後,我是不會再等下去了.......因為我已經等好久了......等到不能再等了.........

""他""......你真的確定他在找我嗎????還是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沒在那看著他吧......哈......搞不好他已經習慣我這樣瞄他了喔.......hah.....jkjk.......不過他搞不好是在找誰吧.......隨便你怎麼說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