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01:20:4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樂迪。澔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澔的生日本來是30號
可是剛剛好30號那天 大家要開學
所以就選在今天幫他慶生
17歲生日 雖然沒有慶祝的很隆重
但 他似乎很開心:)

為什麼KTV要把冷氣開那麼大?!
澔先生很聰明 今天懂得帶外套
很好 就只好把他的外套搶過來

聽說我穿網帥的外套
應該會有很多少女想殺我吧!!!!
呵 還跟網帥一起唱情歌ㄡ (繼續炫耀)
政澔先生唱歌很可愛喔
阿憨先生唱歌像笨蛋
還有一位范同學他長大了 有男人的樣子了
然後什麼文的先生是去那睡覺的
小龜先生 是情歌王子 吃了四盤爆米花 還一直ㄉㄧㄤ我
小高先生 很害羞 都不拍照
可是跟我講了很多心事
其他不知名人物 不知從何介紹而起 ((((((略))))))

唱完之後 澔 憨 小高 小龜 他們要去西門打撞球
我只好打到回府
呵*
這中間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呵呵
今天很開心喔*

澔先生 生日快樂*



---------------------------------------------------------------

我不想去多管別人的事
現在這樣真的很好
過自己的日子 真的比較好

台長: 過期的可樂,,☺♦°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