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1 19:38:00| 人氣5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開心要約好午餐的我們 後來都一起瞬間沒胃口了


聽到電話裡傳來的哭聲,當下我就知道來不及了

我跟弟弟快速地趕到現場,看著阿寶在路中央崩潰大哭

整個畫面讓我的心都糾在一起,好難過好難過。

順順是一隻可愛的瑪爾濟斯吧。

陪了阿寶12年,昨天還活蹦亂跳..哀

今天是我與狗狗的第一次見面,結果也是最後一次。

這所發生的一切整個讓我無法忘懷

當下阿寶崩潰地繼續在路中央大哭崩潰

我只好邊勸他邊把狗狗裝到紙箱裡面,滿地的鮮血畫面真的很不堪回首

但是當下的我只能選擇更堅強,外表安慰著阿寶但內心卻是極大的無助

我跑進寵物店拜託店員幫忙,但來不及早已升天法術

只好打電話給安葬菩提來帶狗狗離開。

就這樣弄了一個下午,阿寶哭到睡著,我也回學校考試

心情真的不怎麼好,老天爺我該怎麼幫助我的朋友呢?

當下的畫面就是一位小女孩對著自己心愛的寵物痛哭失聲。

希望阿寶可以快點振作

關於寵物,我真的很喜歡,但是以後會不會養寵物可能我會好好的思考吧

阿比也是我的超超超寶貝寵物

今天我也發現當時我難過的崩潰你為何如此淡定了

本來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你那麼冷靜

對不起錯怪你了!!

看著別人難過崩潰的當下自己只能選擇更佳的堅強

才有辦法安慰失控的主人

那幾天真的辛苦你了

你的寵物米米 好可愛

帶她出去玩一定要好好照顧喔

我的朋友阿寶今天衝衝忙忙出門沒有帶狗鍊子

狗狗調皮亂跑車子經過沒注意到就這樣發生了悲劇

真的很令人難以接受。

我知道這真的好痛好痛

你也要照顧好自己不然我也會擔心喔。

台長: ~Co..酷卡-可樂貓..ka~
人氣(5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4-06-12 10:31: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