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23:21: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想能對媽媽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開一點吧!」

看著她的痛苦,我已經無話可說。
明知道說的一切都沒有任何幫助,也毫無意義。
可是,我還是希望她好好活下去啊!
要是失去最後的依靠,我就是真正無依了。
微弱的聲音說的這句,大約是連我自己都不信服。

你曾經試過這樣無力嗎?
極盡各種可能去否定過去,甚至否定了自己的出處
一直要自己相信,改變會從我開始
後來我卻失去了對母親保證的勇氣。
我,其實又能承諾什麼呢?

淚也許白流了,痛苦也許都白受

我無力了呀,

才會看著他不斷嘔吐和她的淚漣漣都那麼毫無痛覺

==

我甚至想過不去阻止他和她離開……

也許我會哭得肝腸寸斷吧!

又也許,我該為他們再不需擔心懼怕、承受苦痛煩憂而笑

該哭,該笑
還是該將一切看得如此雲淡風輕呢?

只是你們離去以後,我是否還有著存留的意義?

台長: 月光裡的銀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