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6:48:32| 人氣4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語】可以吃好幾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早餐時,通常小朋友都有一份燕麥片加植物奶,果果跟小可還會另外要求用小碗裝一份台糖的玉米片隨時加進去吃。非要一份玉米片的原因是裡面有加了糖霜的水果乾,因為太甜而且量不多,通常一天只分配到一塊,約0.8公分大小。如果給他們的玉米片內沒有水果乾果果是會抗議拒吃的。

今天一樣的早餐時間,我在旁邊忙,媽咪忽然對我說:爹地,我們該說果果是太聰明了,還是太笨了。回頭看,我看到果果正在咬著東西,接下來又把它吐回燕麥粥裏,仔細一看,原來他把那一片水果乾咬成小小塊又吐出來,接著他說......

 

爹地,這樣我就能吃好幾口了....

好樣的。

 

 

台長: 可樂果
人氣(4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果語】顧腹肚 護主權 要陽光
此分類上一篇:【果語】給我吃一口,看看嘴會不會尖尖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