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4:30:41|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果騎上小腳踏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的成長總是非常快,一下子會走路了、一下子會說話了、一下子會跑了……,成長總在無聲無息中溜走。在之前都還沒想到要讓果果騎腳踏車,因為總是認為果果還小,應該還踩不到踏板,這一天忽然想到過了冬天明年果果就五歲了,應該在冬天來前讓他試一試,帶著他的小車,我們來到潭雅神綠園道,在人少的角落讓他試試,一上車這才發覺,我差一點就錯過了他的成長耽誤到他,因為這台車椅墊太矮了,他騎起來不太好出力,這意味著,我應該要更早讓他試一下才對,因為手中沒有工具,沒有辦法現場調整,就先這樣讓他試騎看看。

  剛上車他的興奮是可以從他臉上看到的。
  媽咪!!幫我。

  如一般小孩開始學車一樣,一開始,果果不太會踩踏版,需要人家在旁邊幫他把腳放在正確的位置,幫他正確出力把踏板踩下去,甚至要幫他把車往前推一下,在Daddy跟Mommy在旁邊耳提面命下,果果大約在三五分鐘內就能夠順利踩著踏板往前進,雖然還不能將車保持平衡,以後他已經能夠騎著他的小車四處去了,這是他人生重要的一步吧!
  這一台車是高雄姨婆很久之前給我們的,雖然已經很舊了,但是當時Daddy認為當作是果果的啟蒙過渡小車,這應該是足夠的,就帶回來,一直放著。看著果果歪歪扭扭的騎著,這才發現,他的輔助輪已經不堪歲月的折磨,破掉了,輔助輪支柱部分也因為過去的重壓彎掉了,Daddy心中便想說幫他換個新的輪子,這在過兩天去大賣場時買了新的輔助輪已經解決了。
  已經越來越順,能踩著踏板往前進。
  我會騎車了,雖然有輔助輪,但我已經能把三輪車讓給小可了。說到小可,大家是否有發現,怎麼都沒看到小可呢?



因為小可在旁邊的車上睡覺,所以沒有下來參與哥哥人生偉大的一步。
  從現在起我會用力踩著我的踏板往前進。

台長: 可樂果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次 |
此分類下一篇:環島旅行計畫之前_買一台車
此分類上一篇:2y4d 過完生日真的有長大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