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08:28: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看書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翻書...

喜歡抱著一本有意思的書

尋求作者藏匿在文字中的訊息

喜歡藉著文字的表達...再自己的腦中演出一幕一幕精采萬分的電影

看書是好事,大家都這麼說

看書是好事,可以學到很多

看書是好事,因為就是很好



你喜歡看書嗎?

我喜歡...

因為它讓我輕鬆

因為是一種無壓力的享受

聽著輕鬆的音樂...翻翻一些對自己有意義的書

挖阿...何等榮幸

滿高興的,慶幸自己是個愛讀書的人

從書中看到很多事情,學習到很多新的觀念

也讓很多人認為我"有意思"

這些都是"書"給我的

我也很願意的成為"愛看書的人"

朋友,一起來吧

分享你愛看的書吧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