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22:35: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加拿大(24)-- Banana Republic Shop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 THE
今天早上我一出門就有點緊張了,因為一路上我都在擔心到底我有沒有關暖氣的開關。早上去電腦教室上課時,我就溜出去圖書館打電話回家給 su-ming,請他幫我看。昨天Peter沒來上課,原來他生病了,他跟我說他頭超痛,我就把我隨身帶的普拿疼,拿給他吃,他拿一杯咖啡來換的。他說他要試試台灣的藥有沒有用。後來的閱讀測驗,我考的還不錯,蠻快就寫完了,那個Keer 還來我旁邊坐,考試的時候還問我咧。Peter 說我們的藥超神奇,居然他考試的時候就不痛了,普拿疼真是台灣之光,Peter 還問我說我何時要回台灣,我跟他說月底吧。在班上跟我比較好的同學居然都是非洲黑人,真是出乎我的意料,Keer 是肯亞的人,Peter 是蘇丹人,上personal writing 的 adbi 是衣索比亞人。Lona 發回我昨天教的writing 作業,我還挺厲害的咧,second draft 居然拿滿分,我的寫作能力,絕對是跟中文有關,我只是把我的想法翻成英文。中午匆匆吃完飯,又趕去上personal writing,今天要在教室寫完一篇文章,題目有三個,選一個,我喜歡這個老師,因為她選的題目都很棒。一、你最想住的地方,二、對你來說最特別的人,三、對你還說最特別的一樣東西。我後來選我最想住的地方來寫,這次我使用刪去法,因為描寫人,跟描寫東西,都要用很多特別的形容詞,描寫地方比較容易。我寫我想去台灣的南部住,應該成績也不低。

下課後,Grace 說要回家了。所以我就直接搭車去southcenter。昨天也來逛過了,後來我買了一件NIKE 打折的衣服,其實在這裡買衣服都沒有比較便宜,台灣的衣服便宜,質料又好,我不會在這裡再買衣服了。後來去Banana republic 本來只想在去看看給大丸的生日禮物,後來看到一個包包,才10塊,因該是過季的吧,原本要50塊,我看了一下,我直接買了兩個,就當作送給昭恩和自己的生日禮物吧。當然為了能退稅,我也就一起買了送給大丸的皮夾。哀唷,我今天又敗家啦。

下公車時,順便拍了公車站對面的一角。一大片的落葉,挺美的。

回家後,沒多久,su-ming 也回來了,我們一起把ayka 準備的晚餐熱來吃。隨便聊聊,他是一個喜歡去怕撲的女生。果真跟我不同掛。

之後,大家一起看 new season Friends,這也是我來這裡不能浪費的事情之一。

早餐: 喜瑞爾,咖啡。
午餐: 冷凍派,優格,果汁。
晚餐: 義大利蝴蝶麵,跟su-ming 一起吃的。

台長: 咖啡魚缸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