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8 01:45: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陣子也 too Busy Busy Bus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9‧18

 

「I am busy with our  畢業專題 !!」

 

原本想說辭掉那份工作後,下定決心要暫時過著沒有鬧鐘的生活後,

會變得比較輕鬆、比較有自己的時間做以前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

像是考汽車駕照、看以前收藏的漫畫小說來回味一下等等的~

 

但是,

沒想到這學期的「畢業專題」卻讓我too busy busy busy 呢~ !!

要去一大堆店家裡面,

既要實際去店家拍照、要參觀內部擺設、要「花錢」買產品品嚐、又要寫心得介紹,

完了之後~ 還要架設網頁還有研究動機什麼的。

啊 !! 還要報告啦 ~!!


唉唉 ~ 真的好忙、好忙、好忙呀!!!

 

對了!!

還有一些店家的態度實在是太惡劣了 ~

我誠心的詢問「因報告要用是否可以借拍室內一下?」

他們的態度竟然是「不耐煩」的拒絕 !!

拒絕就拒絕嘛,態度何必那麼差呢 ~

實在是氣的我火冒三丈呀 !!!


  

反正呀~我想我的那些計劃可能都要到年底時確認這門科目已經 PASS了

才能放心的去實行了吧 ~

必竟「畢業專題」真的很重要呢,如果沒過就真的慘兮兮了啊 ~!! 

拜託、拜託 ~  希望一定一定要PASS、PASS呀 ~~!!!

 

 

啊啊~

汽車駕照考試呀,我又不能去找你了呢~

而且,考試制度很像年底有要變更了,很像會更難呀~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 ~!!!!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