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4:08: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責任的主管!!!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4.24

 

唉~

最近因為打工的單位有些問題,搞的我心情超差的!!!

(我在南開科大當校內工讀生)

因為我的同事要畢業了,所以我們那個單位要請新的工讀生來接替

但因為那個新人真的很不適合這個位子,不夠上進、機靈、獨立

和我們主管反應,他竟然說做久了就會習慣了

但新人她都已經做了三個禮拜了耶 !!!

真不知道我們主管跟這新人到底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那麼包庇她,

說穿了他也不過就是懶的在另外去找個適合的新人來,就這樣將就的用下去

以後如果她出了什麼問題還不都是我要處理,根本就沒有主管應有的用人考量

真是越說越氣 !!!

 

我們主管的不負責任還不只這樣~

他甚至還把自己的工作推給我們要我們幫他做

真的受不了了,於是去向他的主管投訴

他竟然還推卸責任說什麼:「我不勉強你們,如果不會做那就算了

我聽你在說咧~!!!

如果說我是職員,我一定拼命做好給他,就算是要我加班也行

但是,我只是工讀生、卑微的工讀生而已耶!!!

他給我的工讀金也就那樣,我又不是拿職員的薪水,


那我為什麼要為他做那麼多不是屬於我工作內容的事呀~

 

還有他身為我們的主管,連學校發的公文、業務聯繫單都不通知我們

他明明知道身為工讀生是不可能接到通知的,要主管通知才行啊

而他竟然都要我們自己問他~

像去年的中元節要放假,但他卻沒有通知我們,

還是我們在下班的時候遇到的職員告訴我們的才知道,

不然我們不就傻傻的去上班了~

最過份的是 !!!  

這個訊息我們竟然是從別的單位的職員口中得知的

還有這個星期日是我們的校慶,而他有跟我們說:「星期日要來上班」

結果到最後我們才知道校慶改到下星期日了,

而這個訊息又是從別的單位的工讀生那知道的

這真的這很過份耶 !!!

 

『 這麼不負責任,又只會推卸責任的主管,怎麼會在這個職位呀~

  真不知道我們學校的高層到底在想什麼的 !! 』

 

唉唉~

反正工讀生都不是人就對了嘛~

別的公司是這樣,沒想到連學校也是這樣


要不是為了學費、要不是為了生活費、要不是為了幫家裡補貼

也不需要受這種不平等的氣呀~   大家都一樣呀~

 

算了,我在撐也就再一年就畢業了

還有,身為工讀生的各位們也要加油啊 ~!!!


COFFEE PIG:奮鬥、努力、加油呀~~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