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09:18:2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青春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16

 

鼻子上的痘痘是從今年8月開始冒出來的,

現在除了一些粉刺和痘疤以外,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臉夾上的粉刺和額頭上的痘痘則是從10月左右開始生長的,

現在我又要開始對抗這些可恨的它們了~

 

『多喝水、早睡覺、吃薏仁、吃維他命C、080洗面乳、看醫生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對抗它們嗎~  』

 

COFFEE豬:唉~ 以前都沒有過 !!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青春期」嗎?難道每個人的青春期總會來一次嗎?

                   但這會不會也太晚來了吧~

 

看著自己的臉漸漸的"爛"成這樣,真的很傷心、也很難過!!

我會好好的改變生活作息、飲食,只希望上天可以可憐可憐我

讓我的「青春期」快會經過、讓我的「臉」快點好起來 ~

現在連我自己都唾棄自己了,唉.....

 

 

就算這樣....

我還是必須接受這樣的自己

勇敢的去對抗這個討人厭的「青春期」

嗯!! 沒錯 !!

要笑口常開、要維持好心情、要吃飽睡飽

這樣身體機能才會好的快~

加油~ 我自己!!!!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