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11:20: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與現在,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03

 

天啊 ~ ~

一大早出門就感受到好大一陣涼風呀

哈哈 ~ 因為今天有冷氣團來嘛

想必今天上班時估計會吹冷風吹到抖、抖、抖啊 ~

 

今天很勤勞的戴了隱型眼鏡呢,但不知道能不能稱到晚上下課回家後呢 ~

回想以前每天都堅持要戴隱型眼鏡、穿著也要有一定打扮的我

和現在相比,我現在簡直懶到一個極點呢~

 

上了大學夜校後,什麼都變了....

要考慮到上班+上課的總時間適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晚上騎機車回家時的氣溫+坐姿能不能穿好看的衣服或裙子、

下課回家到整理完一天的所有事情時已經是半夜了,所以都很晚睡、

因為晚睡導致以前沒有的皮膚上問題都跑了出來、

對於工作上的問題也越來越精疲力盡、不耐煩、好想放棄...

但所有的一切都為了學費、生活費、弟弟的午餐費+零用錢還有給媽媽的補貼,

我一定要撐下去 !!

還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樣的辛苦呢 ~ 

也許這就是人生中必需經歷過的,為了能成為負的起責任之人的過程吧 ~

現在我明白了,越接近現實就有越多的無奈

 

啊啊 ~ ~

也許我老了吧 ~

現在總是很常想起以前的自已,也很懷念...

也終於瞭解了為何大人們總說當孩子是最幸福的,

我現在偶而也好想再回到以前單純又快樂的學生時代唷 ....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