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0:59:3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忙好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0.13


今天起了一大早,
將我的床單拿去洗、被子拿去曬,
原本以為,今天就只有這件事而已,結果...
忽然間多了好多好多事唷~



我的房間呢~
換了一個新東東喔,那就是...
我期待已久的〝衣櫃〞
哈哈哈!!超開心的~ :D
因為舊的衣櫃已經有“木屑“出現了



有了新的衣櫃,
那當然就是要把所有的衣服拿出來整理囉~
嗯嗯!! 我想這將會是個非常“堅難“的任務
嗯嗯!! 我可以的~  >0<
整理到一半,
媽媽說她想去市場逛逛
那我當然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起去逛逛囉~



於是我、阿妙和媽媽就一起去看看秋裝囉
看了很久,終於看到一件款式喜歡、SIZE也合身的洋裝
我原本預算是390元,結果只要100元而已
而且是媽媽付錢的,真的好驚喜呀!! >0<

哇哈哈~ 我愛媽媽、我愛家人!! :D



回家後,我又開始了我的〝堅難任務〞
順便把房間打掃一下,還有一些用不到的東西整理裝箱
哇咧~ 灰塵好多呀,害我一直打噴嚏
簡直快累弊了~ ~.~
讓我不自覺的睡著了



終於等到我把我的堅難任務完成後,
又不間斷的把床單鋪好,
之後又再一次不自覺又頭痛的睡著了
唉唉~ 我是豬嗎~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十點多才吃晚餐

(COFFEE豬吃著零食:哈哈~妳是豬啦~ 那不是晚餐,是消夜了啦!!)












啊啊~ 明天還要和阿妙跟同事們一起去逛街
哇~ 我第一次這麼佩服我自己,
在一天內做了那麼多事情,而且明天還要出去~!! >0<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