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4:51: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9之一 >>> 冷死我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0.09

之一 >>> 冷死我哩...



各位,秋天來囉~~

今天是上早班的,一大早起來,忽然發現...
ㄜˇ ~  冷死我哩哩!! ~0~ ~0~
原本的“睡睡蟲”完全都被消滅了



一醒來,媽媽就說外面很冷,要我們多穿點
所以,我打算穿件長袖衣服出門
但是,我卻發現...
我沒衣服可以穿啦、我好可憐唷~ ˊˋ
於是我又粉窮的穿上
短袖衣服 + 很澎的紅色外套(小紅)

於是,我就出門上班去囉~



一到學校,我原本以為...
小紅可以為我擋擋大風,但是
我錯了,它是中看不中用
害我早上還是好冷呀~



這中間還有一個小小插曲,就是...
我遇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公”
=> => => 〝總裁〞 <= <= <=
我好開心唷~ 因為看到她時...
她〝呆頭呆腦〞的好像要去撞個柱子才甘願似的
好好笑喔~ >.<  真的好開心喔~!!

中午時又遇到一次囉~
唉~ 總裁她還是呆頭呆腦的!! >.<



在工作崗位裡,其實也不會多冷
而且中午下班時,還出大大太陽耶
我一個人走在校園裡,手裡還拿著“小紅“
唉~  跟個白痴一樣~

大太陽天手裡拿著大外套,真的很好笑耶!! >0<



嗯嗯,決定了!!
下午就出發去買幾件長袖的衣服~



(Techer‧COFFEE豬又帶著眼鏡出現:各位,秋天來囉~ 要多穿一點,才不會著涼唷~!!)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