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1:27:43|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學校 >> 新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9.11



學校開學了 。。。。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照理來說 , 我也應該要適應了


但是 。。。。


我卻還不能適應


為什麼呢 。。。。


同學們看起來應該都是很和善


只是 , 他們都是一小群、兩三個的走在一起


感覺好像很難加入他們呀






唉 。。。。。


要怎樣才能習慣呢


我還是很不能去適應新環境哪


怎麼辦 , 怎麼辦


誰要救救我哪 。。。。。


(C O F F E E 豬:胡亂吶喊中.中.中...)


往後四年的生活要怎樣繼續下去呢


再一次 , 唉 。。。。。


好難想像


(C O F F E E 豬:胡思亂想中.中.中...)






天啊啊啊。。。。。。





我好想念高中三年的同伴們呀


我不想離開所有熟悉的  人、事、物


包括熟悉的制服、書包、學校的美景


(每天穿便服 , 都已經不知道要穿什麼去了)


還有大家的相處模式 和 笑聲、吵鬧聲




但是。。。。


再再一次 , 唉 。。。。。


那些都已經成為回憶了


生命中一小段精采的回憶



>>>>>>>>>>>>>>>>>>>>>>>



啊啊 。。。


今天嘆了那麼多氣


我會不會老的更快呀


天哪 。。。 天哪 。。。 天哪 。。。

台長: C O F F E E 豬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們學校也是ㄚ >&quot<

超想哭的啦
2007-09-23 18:5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