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00:15:37| 人氣1,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翹板的另一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回應。而愛是翹翹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妳互動,並貼近妳內心的感覺。妳是否願意一直坐在我對面?」

妳傳來的這封簡訊,讓我想了許久。

如果同性戀是不能公開的戀情,那麼婚外情是不是也是地下戀情呢?同性戀又加婚外情,又是什麼呢?雖然心裡曾有一個聲音說,「反正都是不能公開的戀情。」但是,與其介入另一個家庭當第三者,不如光明正大去愛一個女人而被噠伐。

我曾想要愛妳,但卻始終被道德束縛。說起來還真矛盾,對於女人愛女人這回事,我就不會被道德束縛。但偏偏,妳不僅是個女人而已,妳已經是別人的太太了。

妳的翹翹板對面,是有坐一個人的。只是,他願不願意與妳互動,共享遊玩翹翹板的樂趣,我並不知道。只知道,妳坐在翹翹板翹高的那端,想回到地面,必須要翹翹板另一頭的人願意坐穩,雙腳一踩,彈高,妳才下的來。想用蠻橫的方式下來,必定會受傷,不論是妳自己跳下來,或是他跳離開。

有沒有機會相愛?有的。只要我準備好,幫妳築梯,讓妳從高處下來,並能承受梯子中途斷毀的危險。那我們,一定能夠相愛。

台長: LC
人氣(1,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