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7 00:42:18| 人氣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片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給足了寬恕
內心就會平靜


外面的世界


她怕我走了妳會崩潰
我想妳不會吧
是妳自己選的路啊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妳朋友說
「她是個喜歡逞強的人,好好照顧她。」
對不起
我沒有做到


放下放下重生


我承認我閒著就易感
就怕想起妳


我了解了妳和我必須走在不同的路上



妳離開一個月了
我找事做把生活塞滿
我不想承認我想妳
我依然劃記倒數著妳回來的時間
或是紀錄妳何時能完全從我的生命裡退場


我在乎的人
有她自己更在乎的人


忍不住傳了思念的話語給妳
妳說過程我們一起經歷
但妳療妳自己的傷 他給的
而我治我自己的疾 妳給的


胸悶


新買的刀子
試著在手腕上劃兩刀


天灰灰心藍藍


我決定要先把自己賜死了
我若不再感受妳
就不會有悲傷
妳也不必再委屈自己了

台長: LC
人氣(1,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