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3 23:19:45|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木1號-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很長的假期結束了,開工的第一天妳請假未到。

第二天一早,我轉進停車場便看到妳的深藍色小車,心裡有些雀躍。

拎著給妳的小禮物走進辦公室,妳開心地喊叫我的名字,只差沒有衝過來。

 

「妳怎麼瘦了?」我問。

然後妳滔滔不絕地說妳出國旅遊被操得多慘多累。

「不知道為什麼,我出去玩卻一直想到妳耶~」妳說。

我有心地把這句話當作妳的告白,

所以立刻抱怨妳不下載免費通訊軟體,

來掩飾我可能會有不自然的態度和表情。

 

妳說妳只帶了四件禮物,只給最好朋友,其中一位是我。

然後就先讓我挑,我挑走了一只鑰匙圈,

妳驚呼說我選了本來要強迫我中獎的那個,因為妳也最愛它。

妳的話術讓我沒有防備心。

 

過沒多久,我正在忙,沒注意到妳的其中一位好朋友來了領禮物,

我聽到「……懶貓」便下意識轉頭,

而妳那位好朋友正看著我,說「喔!妳親愛的懶貓,我知道了。」

 

第二天上班幾乎都在開會,我比妳晚到會議室,妳坐在我左前方背對著我。

我會忍不住瞄妳,總之根本不知道會議裡說了什麼?

休息時間,一位隔壁辦公室的同事把水杯和文件擺在我旁邊的位置,

嘴裡叨念著:想坐妳親愛的隔壁我就幫妳放在妳親愛的隔壁。

我抬頭看到妳對著她靦腆地笑著,妳的另一個好朋友。

原來水杯和文件是妳的。

妳換到我隔壁位置之後,就直接把身體靠在我肩膀。

我能聞到妳身上的香味,和妳呼吸時身體輕微地動作。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認真在會議上,但至少我能確定我是沒有的。

 

這天我們都很開心,

心裡覺得時間長河裡隨時有些關係結束了,也有一些關係被建立。

離開工作場合,我們也不會連絡。

但我們開心了彼此的工作時刻,對吧?

台長: LC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