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5 14:20:22| 人氣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ter 6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妳昨天陪K聊天到很晚,然後告訴我能遇到我真是太好了。

妳說,如果我因為妳太常不在身邊而覺得寂寞,突然出現一個人在我身邊照顧我,讓我感到不孤單而且開心,然後我變心了,妳會接受。如果有天對方離開了我,而我們又相遇了,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妳說因為是我,所以妳才這樣想,還說了我是第一個讓妳覺得我變心了又回頭還有機會再在一起的。

「妳能了解嗎?」妳問。



雖然我能了解,但妳知道嗎?如果我打算變心了,是不會再回頭了呀。而且我打定主意是不會輕言離開了啊,所以換作是妳先變心了呢?

「如果是妳選擇要離開我,哪天妳回來找我,我也不會選擇再在一起啊。」我說。

「我知道,如果是我選擇離開妳,我是不會回去找妳的。」妳笑說。

妳這麼說的意思是和我一樣嗎?下決定先離開是相當困難的,一旦決定了就不回頭了,是嗎?


 

「如果我離開時,把妳傷得很重呢?」我問。

「除非妳騙我很久,這大概是沒辦法接受的。」妳說。

「摁。」

「我覺得妳不愛我沒辦法假裝愛,心在別人身上注意力就會散掉。」妳又說。

「呵呵。」

「呵呵的意思是?」妳問。

「無法辯解的傻笑。」

台長: LC
人氣(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