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3:30:46|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臉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莫名其妙的輔導課,發現了幾個長得很優的學生。雖然心裡偷偷給她們打了分數,但上課是沒有私心的。其中有一個因為我連點名簿都沒看就叫出她的名字,以致上課特別專心。今天還問我是不是處女座的,我說我的上昇星座是,她竟開心地告訴身旁的同學說我們都是同夥的。然後,我發現她有張白裡透紅的可愛圓臉...

最近辦公室的女同事真是叫我叫上癮了,有事沒事就要「阿西~」一下。還告訴我說:「雖然沒事,但就是想叫妳,而且一直叫妳就覺得心情變很好耶~」這...我不知道要接什麼,只好傻笑。然後,我發現這三個愛叫我的同事,都有張紅通通的圓臉。

有個搭了幾次我的順風車回台中的女同事,每次辦公室的其他人叫我時,她也湊熱鬧跟著叫,然後對著我猛笑,真是....可愛極了。然後,也是圓臉...

最近各科都在趕新課程,由於我很快就弄好了,於是被指派去支援它科。其中問題最多,找我最多次的那科負責老師,是全校公認長得最優的女老師,還好,她不是圓臉....Orz


為什麼Orz...?因為我現在腦袋裡都是臉圓圓的學生跟那群臉圓圓的同事的臉...

台長: LC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