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23:26:20|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潛力小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到一個不行的T,不確定,但相當有潛力。


每週固定四小時到附近的國小上電腦課,為此,我買了兩把「超有愛心小手」。我總共上四個班,其中五年級有一個女生,剪了可愛的男生頭,個子是班上最小的,但講話是最大聲的。


第一週上課時,她(以下簡稱J)和另一個女生(以下簡稱H)坐同一張椅子,用同一台電腦。我告訴她們還有電腦,兩個都不想過去,連屁股都不離開一下,雙手牽在一起,後來還生我的氣。


第二週我強迫她們一人一台電腦時,H便與坐旁邊的女生說話討論,J則一直干擾我上課,弄到我終於受不了時...
「J,妳再一直這樣走來走去煩我,就罰妳沒有電腦可以玩。」我生氣說。
「好啊。那我可以坐在H旁邊嗎?」J說。
我好像突然了解了她的意思。
「可以,但是兩個人坐在一起,更不可以玩鬧。」我說。
「好!」J爽快地答應了我。


第三週J和H自動地坐在一起,我看了也沒拆開她們。電腦課裡,J為主導,通常她會坐在H的腿上,電腦由J操作,而H很多時候都在發呆。
我會到處巡視看大家的進度,結果竟然看見J和H正在玩親臉頰的遊戲...@@"


嗯...年紀超小,但潛力超大。



往後幾週,我就不太干擾她們屁股坐大腿地一起上課,因為比起那些吵著自己沒電腦的小鬼,J和H實在可愛得多。

台長: LC
人氣(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