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4:12:28|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verse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走在校園總有學生盯著我的腳看,我知道她們注意的是我腳上雪白的新鞋。而這是我生日過後,找個換季治裝的名目到台中血拼,找了兩家百貨公司,最後在逢甲路上的運動用品專賣店一點兒都沒考慮就掏錢買下的戰利品。

愛Converse帆布鞋的頹廢。

1999年生日,W送我的Converse藍帆布鞋,忘了走破了哪一腳的鞋尖,現在靜靜地躺鞋櫥裡。偶爾懷念頹靡自由的專科生活,就會將它再翻出來穿。

運動會當天,班上的女學生全部赤著腳丫子上陣,我嚇她們說:「赤腳在紅土跑道上跑,會分不清腳底踩的是土還是血。」不過她們沒被我嚇倒,跑完後認命地抱在一起哭。沒流血,也會痛啊。看她們圍在一起擦腳穿鞋,驚見清一色的Converse,才恍然,不知道是穿Converse跑不快,還是捨不得穿Converse跑。

W送我Converse鞋時,自己也敗了一雙。後來她並不常穿,據說是,對155的身高沒什麼幫助...

台長: L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