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5:13:5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愛上你==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北來唸書,一個到處都是人擠人的都市。
1999年11月25號,我愛上了他。
其實我們剛認識時,總是一直吵架,好像不吵架心情就不好的樣子…
1999年8月25號我搬進他們的家,乾媽他和我媽媽是高中時的好朋友,媽媽
在大學畢業之後就和爸爸結婚,之後就搬去桃園住了。
在我小時候常常去乾媽家玩,而他的爸爸在他
5歲的時候,因車禍去世了…

爸媽因為工作要出國3年,所以他們就決定讓我來台北讀書,希望我乾媽他們能照顧我3年。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新的生活…

﹝小星,小星,等等我嘛…。﹞
我正抱著裝滿一些生活用品的箱子停下腳步,回頭看著正向我跑來的人,
她是我在台北讀書剛認識的好友─小伶。
「妳幹麻走的這麼快啊?我在後面一直追妳叫妳的…」她伸手拍拍胸口,
上氣不接下氣地說。
『妳難道沒有看到嗎?我得在晚上之前把東西搬到我乾媽家啊!』我沒好
氣地說。
﹝哎唷…這我知道啊!我是特地來幫妳的!﹞
『喔…』
﹝喔?!﹞她的臉色開始沉了下來。
「我來幫妳耶!不能表現的開心一點嗎?」她一付快抓狂的樣子,很生氣
的說。
『是!是!是!小的知錯了…!』我笑著說。
﹝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這個人喔…。
『不跟妳說了,我得快一點才行。』
『哇…!』
我摸著頭正想說撞到了什麼,就傳來小伶很擔心的問,
﹝妳沒事吧?小星?」
『我沒事啦…』誰啊?這麼不長眼睛啊?待我看來!
﹝明彥?!﹞小伶很驚訝的叫著,『誰啊?』
我一臉疑惑地看這眼前這男生,在我眼前是一個瘦瘦高高的男生,一臉俊
俏的臉,很像漫畫裡的男生,讓人很難不想再多看他一眼。
世界上還有這種美男子啊?還給我遇見了,我還真幸運呢!
「妳撞到人,都不道歉嗎?」他一付很理直氣壯的說。
什…麼…?
天啊?!「黑瓶子裝醬油,看不出來耶!」怎麼會差這麼多啊?
只能用「表裡不一」來形容耶…上天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你說那什麼話啊?明明是你的錯…』我很生氣的說。
「以後走路要看路!」他面無表情的說。
『你…』我真的火大了,簡直是惡人先告狀嘛!虧他長的還?Z帥的,
說話卻這麼的……真是氣死我了!

「好了啦!你們別這樣嘛…」小伶趕快推著我走,試著能不能化解
我們之間將快燃起的「戰火」…。
我對他的印象真的徹徹底底給破壞了…真是有夠…
我心裡正發誓著:
「下次再讓我遇見他,他就倒大霉了!」我是說真的!

台長: 落葉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