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20:54:4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篇了。就像每本書都有NED一樣。我對你的眷念,終於也將灑入大海。

  我知道,你在抉擇當中(應該是吧)所以我想你不會怪罪於我,我只是快刀斬亂麻,將我們那像蛛網般的牽繫揮斬掉罷了。

  也許你會生氣和無奈,因為我又會錯意於你。我們似乎常常這樣,但到現在,那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我已經習慣,你什麼都不願意說的個性了。

  抱歉我打的太快,應該不能說是不願意,是那不知該如何啟齒的個性。

  但是,朋友,其實你知道的,只要你肯說,羅慧雯一定會靜下心來聽你說完,哪怕是花在多的時間。

  那天,我只是,忽然很難過,所以才會那樣使你感覺敷衍。

 

  總之,我相信,你和她最後一定會譜出旋律,只要你提出勇氣。

  其實你真的很好,除了想太多這點,其他都很好,真的。

  所以…去追求她吧。

 

  羅慧雯,會自己照料自己。

 

  但我也開始和你一樣,開始期待畢業。

  

 

 

 

台長: 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意味著已經過去 |
此分類上一篇:990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