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0:32:5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1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沒有辦法。

既然我們都沒有辦法,給彼此一個承諾。

那到頭來,我們還是只能選擇最初的那個選擇。

不是嗎?

 

縱然,羅慧雯喜歡你很久了。

縱然,羅慧雯對你有感覺很久了。

但那又怎麼樣。

很多事情,不說開,是不會有結果的。

 

或許我不知道你的害怕。

但我也有我的顧慮阿。

我想,你也是無法跨越那橫溝。

而我也無法接受自己的缺陷。

那不如就回歸原點?

 

你說你怕。

你說你怕國中的事情再次重演。

那難道就可以拿我當做回憶裡的犧牲品。

所以就寧願什麼都不說?

 我有時候真的很生氣。

我覺得我已經做的夠明顯,說的夠明白

不然你還想要怎樣如果,

當初不是這樣僵持下去。

今天,可能就都會不一樣了

既然你都已經這樣選擇那就,不要再因為這樣難過。

反正,現在的羅慧雯,不直得

不是嗎?

 

好想哭。

雖然已經哭的不能自己。

俞方的每一句話,都說到我的心坎裡。

好感動。真的。

 

你的每一句話。

都說到我的心坎裡。

你說你希望給予承諾。

但是,羅慧雯沒有資格阿。

有一天,你會討厭我的。

我不想要讓你覺得我很髒。

我寧可,我寧可,就這樣下去,也不希望你鄙視我。

 

 

 

台長: 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曾經,意味著已經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97-10-05
此分類上一篇:97-10-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