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01:36:26| 人氣2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不需要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喜來登飯店,不是月子中心喔.....


下午和幾位馬幾的同事一起休假去竹北號稱六星級的坐月子中心看剛生產完的同事,真不是蓋的,就算沒六星也可以給它五星,同事做月子光25天就要10幾萬,座落於竹北最繁華的區段卻又隱身於路邊巷弄被一些綠樹半遮半掩的大房子,想必裏面的準媽媽們都可以好好的在裏面安靜不被打擾的彌補辛苦懷胎10月的辛苦。

幾個女人加上一個產婦吱吱喳喳個沒完,在寧靜充滿祥和的大廳裏有點格格不入,一旁的產婦老公也加入陣容『陪笑』。

我看到一個很愛很愛太太的丈夫。

產婦還是非常需要休息,告別那對恩愛又幸福的夫妻幾個人馬上衝到附近的喜來登飯店吃下午茶,這才是今天下午的重頭戲....

說實在的那種吃到飽的對我而言實在是一種浪費,人家已經來回好幾趟的拿食物,我卻頂多二回就差不多,可是今天的下午茶真是優啊,光看在外面等時間進場的人就一大群(好多"閒人"喔)(ㄜ~我們應該不算很閒...),一份下午茶600多大洋不好吃的話我掐死提議要來的人!

因為肚子實在很餓就在下午二點三十分,衝進餐廳顧不了拍美美的照片,掃了一圈食物區~哇!還好沒讓我掐人,仔細算算這次有進步走了3.4回,實在不想錯過各種美食,中式西式日式我還是沒辦法都吃一遍,就算這樣覺得可惜還是讓現在的我因為吃太撐以致於看到食物就反胃.....應該明天一整天都不會想吃東西吧.......

然後因為站在有各種顏色變換的樓梯讓同事拍了一張笑的很開心的照片,照片雖然拍的好看卻嚇死又笑壞一群人,因為我站在腳下的樓梯正好變換成藍光......乍看之下實在像電影裏的"阿飄".....藍色的光投射到我的下巴!!把我吃到撐的肚子笑到痛死了,餐廳的服務生還跑出來看是發生什麼事......同事很壞還說現在是七月照片會嚇壞人,狠心把照片刪了~(滿美的ㄟ....)

其實早上有一堆小老闆臨時交辦的事在趕,起初還很掙扎是不是就這樣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份公事,摔摔頭管她的,我開心較重要!




因為肚子餓沒有時間拍食物,只有最後吃到杯盤狼藉時想到拍張做為今天有點瘋狂的紀念,各位郎客別嚇到唷.......



台長: 想不起來
人氣(2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收獲
此分類上一篇:錯的時間,做對的事

Sky
看樣子我終於贏妳一次,三星期前吧?為了請一位以前同事,我就已經去過竹北Sheraton吃自助餐啦!但是相同的是,對於無法吃太多的我而言,也只能撿著吃....食物差不多啦!倒是大廳裝潢及整棟樓多有巧思很有意思,同事特別介紹老闆的點點用心,有機會再告訴妳...
2010-08-21 12:04:15
版主回應
這個就不用贏我啦,倒是多介紹哪邊有美食較重要,飯店大廳說實在的我實在看不出哪邊有巧思,下回你注意看看飯店一樓和地面相同顏色的階梯吧,顏色切割銜接雖然有花心思,卻很容易讓人跌倒~因為不容易發現那是階梯~大廳商店街也讓人失望,讓人喝咖啡歇腳的地方也不夠吸引人,同事說大概是才新開幕的原因吧....
2010-08-21 12:31:49
麻吉
看到杯盤狼藉就會很過癮啊!妳想想餐點師傅會多開心,多難得可以放空腦袋把肚子填滿滿,工作不會有人跟妳搶,吃的開心回去效率也提高。
2010-08-24 22:4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