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01:49:07|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人者,人恆騙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笑了......
在連續昏沉的幾天....

同一天週遭的同事接二連三手機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話說:以下詐騙集團簡稱『詐』....

詐騙一:
詐:喂!L小姐嗎?請問妳記得在去年有在某某行購物嗎?
同事L:我連昨天有沒有吃飯我都記不住,怎會記得去年的事?
詐:喔!這樣啊,那妳記不記得有沒有大便?
同事L:當然有啊,那你有沒有大便?
詐:我有啊,那妳有沒有吃早餐啊?
同事L:我有啊,那你有沒有吃啊?
詐:我有啊,那妳昨天有沒有做愛啊?
同事L:關你屁事啊,那你今天騙人了沒啊?
詐:幹!妳今天是我遇到的第一個奧客........

詐騙二:
詐:喂:H小姐嗎,妳在某日在momo購物台購物簽的收據有問題喔....
同事H:然後勒?
詐:收據有問題.....要請妳....(詐騙人員講話非常慢)
同事H:然後勒?
詐:就要請妳........(講話真的很慢)...
同事H:然後勒?(同事嫌對方講話太慢懶得多說幾句話)
詐:@#$%^&*(%#@% 3字國罵+7字國罵開罵 (因為同事從頭到尾只會說"然後勒")。

詐騙三:
詐:喂!J小姐嗎?我是某某..... (話沒說完同事掛電話)
第二通電話
詐:很兇的開罵,妳剛剛幹嘛掛我電話?
同事J:我不認識妳當然掛妳電話... (後面傳來@#%$#&^%$@)。

我只能說:詐騙集團員工的教育訓練真糟糕,難怪業績差,真的不要怪
別人啊~

常常辦公室同事接到這樣的電話,大家皮皮的弄騙子,花樣百出,倒也
製造一整天的歡樂哩!



台長: 想不起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創意,深得人心
此分類上一篇:烤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