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7 15:17:4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集小確幸的日子

回去上班啦 然後平順平凡的忙著 一直到現在 又放假了

雖然沒有上來寫東西 卻也默默收集的一天一天的小確幸

在這個很閒的午後

就來小小回味一下吧

有人情味濃厚的事 有需要感謝的事 有被感謝的事 還有愛自己的事

這些釋迦(哈)在一起 就有淡淡的甜味



1.參加洪仲清老師直播 上課抽書 真的抽到了一本好適合我看的書
我覺得我真是幸運星! 我好喜歡聽洪老師直播 可以學習觀照內心






2.臨時邀就約成的 聚餐 姊妹聊天 沒有帶小孩 好盡興 哈哈





看這麼大杯的珍奶!!!!!太快樂了




3.蝦皮的耳環 (因為戴耳環被稱讚就去加買哈哈)


 



4.女兒的同樂會 老師的讚美






真的很感謝女兒的老師 常常分享暖心 開心的日常

希望我也能這樣 分享一點生活的甜味

台長: coffecat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不了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浮球福球~彩繪1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