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2 14:12:59|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書[貓是天生的禪師 狗是開心的朋友]



今天去了圖書館 在分類[修身]找到的!如獲至寶 哈哈
因為圖案 阿貓阿狗合成了太極
有夠巧妙的!

圖書館3樓還有大成國小學生的版畫展
好好看 繽紛童趣 看得心裡很喜悅





最近放假 我在家時不時會閒不下來 連偷懶都放不下雜事 追劇也不專心
導致最近看劇總是少一味兒
好像怕自己太閒變成毒瘤一下
其實就靜下來 靜下心來
像貓咪一樣
什麼都不做 打個盹 
真好 




好在我家有隻波波 會提醒我 放鬆啦 像他一樣到處融化很不賴


這是練習靜定下來的策略 我想



停止思考 然後做當下正在做的事 放空或喝水或走路 或追劇 就是專心一意做好眼前吧 
要享受當下 要感覺平靜
舒心是幸福





學習狗狗的活在當下 總是這麼傻呼呼的快樂有活力



寂坐本無事  





靜定就是 小孩用了各種神奇寶貝球抓不走波波



開心就是 我愛你 你也愛我 (我想念丸子了)


台長: coffecat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書櫃 |
此分類下一篇:[一學就會!職場即戰力]體驗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HELLO KITTY讀尼采]生存指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