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6:54:40|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d2~d6

1/24



圖:幫忙小高手現身





圖:弟弟在見習



中午煮了蔬菜粥~妹妹和弟弟都有各吃一大碗 我很開心!

吃完了午餐發現前院有陽光灑落  讓弟弟到院子走螃蟹車

我和妹妹掃地 吹泡泡

和小孩做事最有趣的是1.什麼都像在玩 2.很殺時間(要做很久耶)

午睡前接到咖啡貓的老媽來電  原來我家老爸身體不舒服但已經出院

那還得了!!!沒人告訴我@@

果然一知道 無論如何也好想回家  於是  先幫小孩們洗澡

然後哄睡午覺 等待獅子下班 連夜返家

回家已經是九點多了~(是我和小孩平常要睡覺的時間柳)

孩子們卻(弟和妹和阿泰)玩到十點都還不想睡哩

家裡很熱鬧真好!

 

1/25(D3)

早上六點多  獅子上班 小孩們都起來了  咖啡貓被逼得只好起床泡奶服侍

老爸身體有好一點 雖然右邊有點沒力(看得出來) 但很有精神做事

我想老爸把作家是想成附件了  我也該好好把作家事變成運動才是

老爸這幾天都還要去社區寫春聯服務

今年我沒辦法探班了 因為弟弟妹妹跟著我 我微薄的行動力大減

今天也有炒菜喔 不過切豬肉好像有點切到手 (真奇怪)

我還在適應弟弟妹妹沒有分房哄 沒有嬰兒床的日子

今天有點累阿@@ 後來竟然還鐵腿了

咖啡貓的老媽幫我一整天的後果是 四肢都鐵啦

不過今天傍晚很熱鬧喔~鄰居瘋狂姊和火腿弟來我們家玩

有朋友的小主人開心的不得了(女兒一償宿願)

 

圖:阿倫和阿泰





圖:搗蛋三人組





圖:阿泰要丟球



1/26(D4)

星期六早上感恩小孩睡到七點半才醒(大心)(好想睡到十點喔)

大家都在家裡一起帶小孩還不賴(因為我很賴皮)

一邊帶小孩一邊整理家裡 這幾天都有客人來探望老爸 每個人都念老爸幾句傳授養身之道

 有人來走動還不錯 老爸感覺很有精神!

阿彬和蓓華有回來一下下  這麼一下下的時間 蓓華就幫弟拍了好可愛的照片^^

很強耶~

(阿彬要去澳門幾天這下生日祝福只好先留在FB了^^)



1/27(D5)

沒煮菜了~老爸老媽煮好多好吃的 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老爸種的羅波可以拔了 可惜今天下雨@@

好想帶小孩一起去拔蘿蔔喔

 

1/28(D6)

終於捉到一點點訣竅  今天有空在整理完衣櫃後還能上線打日記!!!!

真是開心!

(等手機照片傳輸線到了之後 再來上傳照片)

感謝火腿弟媽媽招待女兒去家裡玩

讓媽媽和弟弟可以跟丸子玩半小時^^




 

 

 

台長: coffecat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1/29寒假第七天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D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