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00:40:21|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9w+3和弟弟見面了


剛出生~~~~~





出生第一天在嬰兒室睡覺








半夜肚子痛,以為又是假痛,不理他
一邊玩唉配,一邊看時間
好像有15分鐘痛一次,又一陣子不痛
一直等到10~7分痛一次,約兩點多,我叫獅子起來
請婆婆來家裡幫我們看妹妹,3點十分前往醫院
到醫院後,越發疼痛,内診與測機器後直接辦住院
此時護士小姐説:妳怎麼忍到現在才來,快生了
也來不及灌腸,直接在床上換衣服
深呼吸忍耐幾次陣痛不能用力後
終於等到護士小姐説可以用力了,教我一次正確的用力方法後,我就被推進了產房
看到胡醫生心安不少
接著兩次陣痛,超級用力就把弟弟恩出來了
一個小時生好,醫生説:「還好我也住很近」^_^
這次沒有像生妹妹,生完時被打鎮定計麻醉,所以很清楚的經歷了
生胎盤,補會陰,也讓剛出生的弟弟趴在我身上分散注意力
我覺得生產真是很奧妙神奇的事
沒什麼痛到的我,真的很感謝神明保佑、醫生護士加持、弟弟孝順、
還有獅子的全程陪伴與最大的支持
在病房時,我真不敢相信這一切已經圓滿結束
捏完自己的臉後還想去找個駝螺來轉勒

台長: coffecat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