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23:42:19|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19生活日記

腸胃炎第四天 還在吃藥 因為偷喝了咖啡 痛到不行

妹妹感冒 還在吃藥  看到耳溫槍和藥水 討厭到不行

快一歲一個月了  妹妹講話仍然沒有進步   也還不會走路

真是比他老媽我差多了

不過妹妹意見很多 我行我素 不輸他媽

出去散步都會指著要前進的方向  要看巧虎會拿DVD或遙控器

要玩具 要吃零食都會指



在家門口拍一張    出發去散步





妹妹跟她老爸一樣  數到三就閉眼睛





玩滑梯 跟翹翹板 玩得很開心





回家後不支倒地的父女倆  我還在看電視  因為我早就睡飽啦(早上一直在睡覺)





洗完澡來一張





一直叫妹妹看鏡頭 笑一個   他竟然送我大舌頭

輕鬆愉快的一天!

(其實  還有好多(是全部)的IEP等著我@@)


台長: coffec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造化小子的一番話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