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8 16:08:03|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孕婦543(2)





胎動高峰期
(七個月)

從七個月開始 原本四週一次的產檢 變成兩週一次囉

可以去看看肚子裡的夢琪 也很令人開心

現在的她 老是喜歡 東踢踢西踢踢

當為娘的看到讚嘆的東西 驚喜的時候 皺眉中 想喝飲料時

夢琪都會踢踢踢  表示覆議(此時為娘的會再摸摸她 表示嘉許)

只是 這種互動 實在很難與人分享

當有人摸著我肚子時 夢琪好像在玩123木頭人 靜悄悄

只有 她老爸摸著我肚子跟她說話時 夢琪會禮貌性回應個幾下

夢琪很喜歡她老爸 聽到爸比的聲音 第一下總是踢的特別用力(或是連踢)

 

獅子說 :[她一定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

我說:[對阿 尤其是他老爸一天到晚在看的魔獸和第一神拳] ()

 

 

 

爸比可以幫忙做的事

家事 家事 所有的家事

(哈哈哈)

一起去產檢 可以一起看寶寶的2D影像喔

一起參加媽媽教室(!我還沒參加過@@)

幫媽媽按摩

(夢琪 多虧你爸 你媽到現在腳還沒有腫喔 也很少腰酸背痛)

 

陪媽媽去買東西 一邊累積散步時數 一邊幫媽媽提重物

陪媽媽聊天 討論生產醫院跟假想情況什麼的(我超怕一個人在台北早產)

幫媽媽買突然想吃的東西

鼓勵媽媽說 就算穿孕婦牛仔百折短裙也不會看起來很大隻

 

有夢琪在 媽媽越來越像VIP  生活很快樂有趣(雖然動作遲緩)

等妳出來  也要謝謝妳爸比喔!

 

台長: coffecat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周年[帶著肚子來去劍湖山]
此分類上一篇:[七個月產檢2D照]

小鬼頭
第一神拳真的好看~
XD
2009-03-22 18:0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