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9 01:55:3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女性感系列.伍】Neck..(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針 停在19點55分.......
水 滴答滴答 
融入滿滿溫水浴缸

位於金山南路的儷舍Hotel 
此刻的205號房浴室 
一位全身光裸的女人 
坐在透明大玻璃的寬廣窗台  
身上 仍有未擦拭的水珠
從下巴 滑落到胸口
雙腳 越張越開 
好讓你清楚看到 兩腿之間的暗紅 
所滲出的透明液體


Big:妳好美!尤其是脖子到鎖骨這部分線條........

惡女:呵~說了那麼多 那到底我身體那些部分是缺點啊?


男人微微一愣 

經過1分鐘的思考 

你的臉 逐漸貼近 

然後 用最輕最細的聲音 

公布出答案:


 「妳的眼 美麗  妳的唇 性感

  妳的鎖骨 漂亮  妳的胸型 飽滿迷人

  妳的腰 百摸不膩  妳的腿 是我的最愛

  妳的一切一切 單看平凡 集合一起 卻無法移開視線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找不到 妳所說的缺點.......」

 
這回 換女人呆滯了

雖然這男人總是不時讚美
 
但 她還是懷疑 自己會有這麼好?!

虛榮的感覺 在心理冒出無數泡泡


Big:我的女王!現在.....可以讓我服侍妳了嗎?


慢慢地小小空間 不再有聲音出現


只聽到水滴的滴答聲音  


一滴一滴地


在我倆心中 


泛出陣陣情慾漣漪





圖檔來源:感謝攝影師H百忙抽空為惡女拍攝影

台長: 惡女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