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2:52:11|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og有什麼了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我是被Zoe點名的,這次的Tag題目是:「blog有啥了不起」。Zoe家叫做「真話藥水」。是一個從明日台開始就認識,卻依然還無緣見到面的網友。對啊Zoe,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網聚一下啊?


遊戲規則很簡單:(以下是我Copy來的,所以也請Copy啦)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





1. 部落格滿足我的虛榮心。
部落格有成千上萬個,一秒鐘點一個Blog,點到手指頭斷了還點不完。Blog已然成為大家炫燿的空間。少年仔喜歡把裝可愛的自拍PO在網上,每個看起來都像楊承琳。
從「馬桶上的獨白」到「宮保雞丁」(下回不知道改成什麼鬼),我與各位分享了家裡五隻可愛無敵的狗兒、舊金山跳蚤市場挑回來的小獅子、魚缸裡的孔雀魚、生了個蛋卻因為沒給鳥巢結果掉下來砸破的錦花、隨風搖曳生姿的荷葉還有肥美翠綠的銅錢草。更別提我那津津樂道,我們家三姐弟兒時的百年童年相片(天啊,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朋友)。
加上我對自己這種amateur級的拍照水準還有點自豪,Blog完全滿足了虛榮心。

2. 當家庭聯絡簿使用
和好朋友們分散世界各個角落,前幾年離鄉背井身處異地,部落格提供了資訊交流的平台,讓遠方的朋友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部落格讓我了解嫁出去的妹妹現在每天在家養孔雀魚,給笨狗琪琪上睫毛膏。
部落格也讓我知道,大年初一,薇若的貓咪失蹤了又再度找回來。 (放鞭炮!)
部落格讓我知道火龍果姊姊到底用了多少減肥方法,才能保持現在這個曼妙身材。
部落格讓我知道Miao終於要當媽媽了!
有時,部落格就是一種默默在一旁關心的好途徑。

3. My blog is my shrink.
當我看到路上成群結隊的流浪狗,卻因為沒有辦法好好的為他們做點事情而失望沮喪,你們都願意來聽聽我的心聲,為我打氣。
當我生氣傷心難過,我會在部落格裡抱怨、發瘋,然後你們都會來給我惜惜、抱抱。
My blog is my shrink.
感恩部落格~ 也感恩大家~

4. Blog好用。
Blog雖然看起來套餐了點,各個長得大同小異,可是操作容易,一目了然,美觀大方。
以前我也自個兒寫網頁。
自己寫敢情好,各種造型隨心所欲,可是每Post一篇就大費周章,編這修那的,麻煩的緊。既然我也只是個寫網頁的Amateur,乾脆用Blog還省事多了。

5. Blog讓我充實自己、努力向上,成為有用的國家棟樑、中流砥柱。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虎爛,其實有那麼幾分真實性。
Blog人人都寫,要是大家寫的都是「我今天很準時的,就上廁所了。我真是一個健康不會便秘的人啊。」看久了也沒意思。所以為了寫出些有意義的東西,得不斷充實自己,至少也要找有趣一點的題材,免得好好一個Blog變成流水帳。
雖說….本人的Blog也很像流水帳,我正在努力讓他看起來是一本有趣的流水帳。
至於國家棟樑、中流砥柱,那是遠期目標,請大家互相勉勵。

6. Blog讓我成長。這是真的,沒說謊。
Blog,在不知不覺中,紀錄了生活中的大小事,激發了我的想法。
一些事件、情境隨時間的流逝漸漸被淡忘,但重新閱讀回味的同時,可以發現很多東西經過沉澱之後,就會產生新的思維。
Blog對我而言,有反省、成長的作用。
嗯,這一點好嚴肅啊! 阿彌陀佛…..

我要點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還有______。
歡迎各位大德fill in the blanks。 (實在不是我不想點名,是點來點去都那幾個,我怕他們會不爽。)
我是一定要點砂礫啦,因為她又點我了。
這樣冤冤相報是要何時了啊~ 善哉!善哉!

台長: Cody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好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