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9 09:20:11| 人氣3,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美食地圖】牧石鍋物 Mushi Shabu-Shabu。桃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難得的這一天
我有屬於自己的私人時光

變成人妻跟不是人妻一樣生活的寶
跟我一樣很少休假
超難得早早約了我

在上一週的每一天
都是滿滿的工作行程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除了早上的教課就玩全沒工作了

天氣冷了...
約會重點是按摩
吃食重點是火鍋

沒有刻意了這家
就是找了離寶家近的

menu 跟一般店家最近愛用的簡單風格一樣
用牛皮紙簡單印

倒是餐點名字很可愛
『有這是小蝦你知道的』
『我可不是被蝦大的』... 聽到名字好可愛,可惜我對海鮮過敏不太能吃

於是我們點了『伊比利黑毛豬肉』『澳和+巖選牛板腱鍋』套餐



其實我們主要是吃牛
店家也特地介紹
『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大賽」冠軍
使用『神戶牛』日本三大和牛
感覺厲害

基本上就是菜盤/肉盤/附餐
菜盤不大,但對我來說份量很夠
當然肉是高級路線自然數量也不會太多
但我本來就不是吃量的,所以覺得剛好
至於伊比利豬也非常好吃,我很喜歡吃超級薄的肉片只要燙2.3秒就可以吃的
而且完全沒有肉味,覺得很棒!
然後因為有萬聖節的活動,所以我和保拍照打卡後還送了2份雪花牛



吃的超級飽
飲料只有冷飲,隨便喝(除了酒)
我們兩個,一邊的湯只燙蔬菜,一邊燙肉
高湯也非常清淡好喝
我平時是不沾醬料的
但是他有獨特醬料,想說那就ㄧ定要試試阿






不過個人覺得還好,特色不大...但也許是因為我真的吃比較清淡的關係
不過沾醬是好吃得喔~

其實,我覺得他的湯頭涮肉就很美味了

















整個環境也蠻舒適的,讓我想起我去廣風時,也覺得秋風軒很好吃,可是座位卻不舒服
這裡的座位蠻舒適的
雖然跟隔壁座位有點太近,但用餐的餐桌是大的,所以倒不太介意
環境設計日式儉樸是我喜歡的風格

整體喜歡5顆星... 【牧石鍋物 Mushi Shabu-Shabu 】

ADD:桃園區大興路130號
TEL:03-325 0616
FB:https://www.facebook.com/Mushishabushabu/?fref=ts


營業時間:
Open:平日11:30 假日11:00 
Close:平日23:00 假日前一天01:00 (最後點餐23:30) 
服務費:10%
覺得美味:★★★★★
覺得舒適:★★★★    

#牧石萬聖節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3,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食,好實! |
此分類上一篇:【小腹婆❤美食筆記】-豬跳舞小餐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