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3 22:10:50| 人氣2,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子♥便當】no.1味增豬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李子終於上小學了
我終於可以幫李子帶便當了
每個學校不同,光我們這邊的小學,就有營養午餐上的不同
李子的學校,都還是半天
只有星期二上整天
心裡默默想太好了,讓我先從一個便當開始試

還好,我們這一區,大約都是12點多開始才有客人
我整理好開店和備好料,應該還有時間做邊當
第一個便當,我就做老老實實的正常便當
因為第一週可以送到教室
然後遲了2分鐘送到,已經看到李子站在教室門口,裡面的孩子已經開始打菜了
送進教室後,我聽見有人說:啊哈~你們沒訂營養午餐
我們今天吃雞腿!!
我一聽:好傢伙,好險我今天帶炸豬排唉~~
李子倒是沒太大反應的打開便當一打開後看到便當卻說:媽咪你也太誇張了吧~
(但我絕對有看到他嘴角浮起的微笑)顆顆~
接著聽見其他孩子:挖~好棒的便當呴...換老木我浮出一絲微笑
然後我愉快走了,出教室後我回頭看了一眼李子,李子還對我比出『讚』!
這就是我當媽媽的小確幸了阿^0^
微小的幸福~~
里肌肉,我都切100G剛好,差不多是一餐所需要攝取的肉類蛋白質,但李子還是小學生
所以做完大概5塊,我放了4塊
打算做個愛心的玉子燒,但煎玉子燒要比較多的蛋,所以我打2顆來煎
但因為我有一人份的煎鍋,所以還是有剩一些蛋液沒用完,我就順勢炒了蕃茄炒蛋
每次的便當,我都盡量
肉類100G(李子抓80-100看他食慾)
水果5種
蔬菜5種
便當日記08/30/2016
小李子の便當.no1
❤味噌炸豬排❤
配菜:甜椒玉子燒+蕃茄炒蛋
五蔬菜:甜椒+蕃茄+胡蘿蔔+花椰菜+青椒)
水果:甜橙+葡萄+奇異果
果汁:葡萄檸檬藍莓汁
還好,我們這一區,大約都是12點多開始才有客人我整理好開店和備好料,應該還有時間做邊當
第一個便當,我就做老老實實的正常便當因為第一週可以送到教室然後遲了2分鐘送到,已經看到李子站在教室門口,裡面的孩子已經開始打菜了送進教室後,我聽見有人說:啊哈~你們沒訂營養午餐我們今天吃雞腿!!
我一聽:好傢伙,好險我今天帶炸豬排唉~~李子倒是沒太大反應的打開便當一打開後看到便當卻說:媽咪你也太誇張了吧~(但我絕對有看到他嘴角浮起的微笑)顆顆~
接著聽見其他孩子:挖~好棒的便當呴...換老木我浮出一絲微笑
然後我愉快走了,出教室後我回頭看了一眼李子,李子還對我比出『讚』!
這就是我當媽媽的小確幸了阿^0^微小的幸福~~
里肌肉,我都切100G剛好,差不多是一餐所需要攝取的肉類蛋白質,但李子還是小學生所以做完大概5塊,我放了4塊
打算做個愛心的玉子燒,但煎玉子燒要比較多的蛋,所以我打2顆來煎但因為我有一人份的煎鍋,所以還是有剩一些蛋液沒用完,我就順勢炒了蕃茄炒蛋
每次的便當,我都盡量肉類100G(李子抓80-100看他食慾)水果5種,蔬菜5種

便當日記08/30/2016
小李子の便當.no1
❤味噌炸豬排❤
配菜:甜椒玉子燒+蕃茄炒蛋
五蔬菜:甜椒+蕃茄+胡蘿蔔+花椰菜+青椒)
水果:甜橙+葡萄+奇異果果汁:葡萄檸檬藍莓汁



一人份的小煎鍋蠻好用的,沒進便當的玉子燒就變成了我的午餐









雖然第一天的午餐是炸雞腿
但是我的炸豬台也沒有輸喔,



,小朋友打菜的樣子好可愛^^


第一次出征,大成功!!YA~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3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親子食堂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李子♥便當】no.2 鮮蝦炒烏龍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子❤料理食堂】雞蓉玉米寶寶粥三明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