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1 01:01:10| 人氣5,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美食地圖】添好運。台北車站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因為要去台北車站附近談一個合作案


一看地圖

發現添好運就在附近
從開店後,就一直沒有時間,只有看別人打卡吃的份

這次又是星期一不用怕人擠人,所以我們就決定開會前先去吃了

誰知道,出發時因為我們起床太晚沒吃早餐覺得很餓,就先買了賣當當當早餐吃
然後現場根本立刻就進場了,以致於我還不夠餓!!!所以點的不多...呴~殘念阿


桌上的餐墊紙就算是MENU吧,品項不多



到所有的港式飲茶必點的一定是叉!燒!包
我愛叉燒包




酥皮叉燒包我不是第一次吃,但是我哥人還是喜歡傳統叉燒包啦~~
不過添好運的內餡是我喜歡的,不淡不鹹 
♥ 酥皮焗叉燒包  118N.T ♥ 一顆平均約40,我可以接受



不能帶外食,所以把我的蒼蠅頭(珍珠烏龍)託付櫃臺(果然走了必忘) 
點了一杯薏米水.跟我平常會喝的差不多,好喝但沒什麼特色

♥ 薏米水  48 N.T ♥ 在這樣的地段,算便宜阿



這個沾汁,吃起來跟梅林辣醬有點像,但我不太沾醬,就沾了一口吃吃


我喜歡芋頭,所以點了『蜂巢炸芋角』






裡面是比較小的芋塊混和肉末和其他材料
但是因為芋頭切太小道吃不出『芋頭』的口感了...但外皮差的酥脆不油膩,整體還是好吃,只是我不知道我再吃芋頭就是了...也許他不算是個主角,呵呵

♥ 蜂巢炸芋角  118 N.T ♥  價錢尚可,但覺得應該是98元之類的吧,哈哈



茶點我除了愛叉燒包,第2愛的就是馬來糕
但很多茶飲店都點不到,所以一看到有我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
一塊鄭方附了塑膠刀,非常好切,彈性也很棒




可是這個特別用黑糖做的馬來糕....
不是我的馬來糕....
不是我的馬來糕....我那個黃嫩軟胖的馬來糕去那裡???所以打了點折扣

♥ 香滑馬來糕  98 N.T ♥  好吃是好吃...可是我不喜歡



牛肉丸也次我愛點的商品之一,不過添好運加了『陳皮』
我倒覺得家的剛剛好,因為沒有搶了肉丸的原本味道,卻多了陳皮的香味
所以我很喜歡
♥ 陳皮牛肉球 98 N.T ♥(很喜歡,覺得98元的價格勝過芋角,馬來糕)




當然腸粉也是必點單品拉,魷魚我對蝦子過敏,所以不新鮮的我馬上發作
白馬當然點了教我試吃...
然後也如果所願,我沒發作,哈哈,還OK拉~
♥韭王鮮蝦腸 128 N.T ♥(價位覺得合理,鮮蝦Q彈,混和的絞肉也好吃)淋上的醬汁完全不鹹




這個讓白馬大喜的楊汁甘露,白馬一直說好好喝...一直教我喝
好了我喝了一口,覺得:真不錯!!!但讓我想到我去巴里島旅行時,因為水比果汁貴,我常常點果汁來喝,果汁又完全不加水的真材實料(就說水比較貴拉)然後我點的芒果之根本覺得在喝芒果泥了,這次吃到的楊汁甘露就是覺得這種感覺 
♥楊枝甘露 118 N.T ♥(覺得價位還可以拉~白馬大概是 ♥,列為本日最喜歡





喔喔,這當才是我本日最喜歡喔,原本沒有點這道,但吃完又覺得好像還塞的下一點東西,就看看這破配澀很吸引我的波菜餃
果然一上菜我一吃超開心的,他沒有像水晶角那樣皮過於厚重(白馬就是看了覺得一定像水晶餃不吃了)裡面得波菜超多,雖然有鮮蝦,當是因為剛剛試吃腸粉安全,所以我就大膽的吃去了

然後就是,好吃好吃真好吃,是今天我最喜歡的最好吃的一個 
 
♥鮮蝦波菜餃 98 N.T ♥(覺得CP直最高的一道,但就純屬我個人喜好喔~)




有收個服務費的,在台北市很正常,不過環境算是蠻擁擠的,待到座位後其實沒什麼服務,因為這種快速上菜的不太需要,如果他是一直來天查換盤子,我倒覺得可以收...但台北嘛,我能接受拉

店名:添好運。台北車站店
電話:02 2370 7078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店家服務度:★(店員忙碌,門口點單的店員和櫃臺的服務就完全是台北的服務品質,但到座位區後說不少什麼服務可言了)
價位CP值:★★★    (價位平民,份量適中,剩下的微小差距純粹就每個人的喜好會覺得值˙不值得了)

既然是名店,桃姐還是要來舉高高一下的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5,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小腹婆美食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螞蟻美食地圖】東京.銀座 L'OTTO 。桃園
此分類上一篇:【螞蟻美食地圖】寅樂屋咖啡咖哩小食堂。台北

外遇處理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耶!!
感謝版主分享好資訊
2016-03-22 16:38:02
版主回應
真的呴~~祝你抓猴抓得很開心業績長紅`^^
2016-03-25 13:06:11
rwsd
看上去很不錯哦!
2016-05-19 11:3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