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6 16:46:44| 人氣2,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園の小時光】早餐少年的鮮奶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店裡出現了一個少年
總是在下午二點半左右出現

好幾次因為過了供餐時間就只能點著大人的兒童餐
但不管他點到什麼餐點
總是會加點一杯奶茶,熱的!

男孩ㄟ,不太像女孩會重養生拉,生理痛拉,幾乎飲料都是正常冰

所以一次二次的
我記住這個個男孩了

今天二點出頭一點點
他又來報到了
我忍不住問
你是這個時候空班嗎?不然怎麼都這個時間出現
一問之下原來他在早餐店上班,這時候才下班
問了他上班的早餐店(畢竟我們這裡就是飲料店多和早餐店多)
原來還距離我們這裡有點距離
我驚訝的說:那你都特地來這裡吃午餐,也太感動了吧^^

除了喜歡環境,喜歡可以悠閒的看書
喜歡我們的料理!!(好開心,因為說真的女生比較多比較知道我的理念)
也喜歡我們的奶茶加的是鮮奶不是奶精

應該說是:我們店裡沒有再用奶精的,除了調味奶茶必須用一些奶茶粉來提香,但也加上足量鮮奶
有些客人知道了後很驚訝,當然是喜歡的居多

其實,以前我們也用奶精的
一直到有一次我去了一家兄妹一起開店的餐廳,風格跟我很像
有一回我去上廁所時,在旁邊的迴廊看見他們寫著奶精這件事
一樣的是以前他們也用奶精直到有一天發現奶精是化學完全沒有奶的成分

那天看完,我就跟白馬說:以後店裡也不用奶精
成本會變高的,畢竟我們這裡的區段跟兄妹的區段層次差很多
可是我不管
因為我們本來成本就比較高了,其實沒差這個奶
雖然我自己不敢喝奶,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朋友吃到化學的(說不吃其實太難,因為全都衝刺在活環境裡,所以能減少就減少)

所以從那天起,我們的咖啡奶茶就再也沒奶精這個配角了

遇見一間好的店,該拋棄的是自己不如人的地方學習好的地方
我們的紅茶本來就好喝

有些店跟我們一樣的紅茶,但打的飲料喝到飽,吸去了不少客人
但是『免費的最貴』這是我深信不疑的
一樣的紅茶,我們收費,但好好得煮它,他們免費但稀釋了10倍,久了,只剩下貪小便宜的人會去,貪那個免費的飲料,那其食也不是管他健不健康好不好喝,只是為了免費
就像也有人送柳橙汁,也是為了將低成本稀釋10倍,我曾經問過一個常常來我們店裡吃飯的國小生,他說他很注重健康時,我想
一個國小生都會常來那他真的很注重ㄟ,
一直到有一天,我問她我們休假時你去的店覺得好吃嗎?他說也不錯(完全吃不出他是調理包)那覺得飲料好喝嗎?他說甜甜的好喝(完全也不知道那就是稀釋的果汁跟糖水一樣)
說真懂吃嗎?我覺得是沒有

可是我還是謝謝那個國小生,因為他很奇特,是真的我們沒開他才去別的地方,說到底還是很支持我們得。

而早餐店男孩讓我想到很多傳統早餐店的奶精奶茶,不管是液態奶精還是粉狀的其實都是人工的~
也許是因為他自己工作的地方讓他想除了工作外能好好吃一頓健康,這杯鮮奶茶,值得了^^

台長: 纖維螞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