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0 12:59:28| 人氣2,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李滿天下】愛我還是愛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子4歲半,桃子10個月

桃子董事一點點
李子愛護妹妹一點點了

但每次與妹妹有『衝突時』他就會說你們愛我還是愛妹妹
大部分的老大常常會遇到這個問題

後來有人建議,在老二出生時,順便準備一個老大喜歡的禮物,說是老二送給他的

喔喔,當然我也有用過拉...大概...有用一下下而已

李子一直是很樂於分享的寶寶...
對別人也是
當然對自己的妹妹也是...


玩火車鐵道時,妹妹過去時,他會一直說妹妹討厭....





說是對妹妹好,其實好像把她當玩具



還想操控妹妹,自己在床上完衝浪時,叫妹妹當海中岩石...


我們都希望老大能愛護老二
我想李子還是很愛桃子
只是還不會分那種愛... 


李子超級調皮的,但很多客人又說跟她們家比起來李子算乖的
不過,跟李子獨處的時候我盡量很專心,讓他覺得我們很專注於他

以前這個家都專注住於他,多了個爭寵的人,小孩吃醋的方事就超直接的
例如會對我說:


那你就不要生我阿,這樣我就不會調皮搗蛋了



把妹妹用哭了,我們罵他
他也會說:那你們都去愛妹妹就好了,不要我好了....整個好氣又好笑

後來想想
我自己小的時候也是這樣吧
因為我地還是金孫,所以差別待遇更大
我還曾經拿起背包好像塞了幾件小甜甜內褲就離家出走到公園...

我跟李子寶寶說;其實你弟一個生出來,我們全部的愛都給你了
連做你的飯飯媽咪都特別用心

現在妹妹出生了,我們好忙碌。都沒辦法像愛你一樣那麼多愛妹妹,所以你要比我們更愛妹妹阿

對我來說
尤其我現在工作比生李子更多,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當專職媽媽...
所以我很羨慕那些可以在家專心帶孩子的人



人家說三歲的孩子就非常懂事了
李子4歲半了
在上學與不上學之間我以做了掙扎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跟他一起洗澡時

他會突然說:媽咪,為什麼你要坐著尿尿咧~
天阿~我羞
這天又說:媽媽,唧唧會長草嗎?(噴鼻血了我....)

是該分開洗澡的時候了....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桃李滿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桃李滿天下】不要對孩子說:吵死了,煩死了
此分類上一篇:【桃李滿天下】媽媽我想死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