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8:26:52| 人氣2,0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李子。喳!】-樂活寶寶亞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告訴大家

小李子參加『三才靈芝農場樂活寶寶比賽』

榮獲亞君

要參加為期一個多月的比賽還要每天投票是真的超累人的

這是小李子參加的第二個寶寶比賽

第一個是奇摩拍賣的比散,人數多到爆炸,加上灌票爭議不斷

甚至看到有媽媽和灌票媽媽網路互吵連三字經都出來

那個比賽更長,將近2個月

一度小李子衝到11名,

我心想沒關係,前10名的話就由評審來篩選,

無奈,抵不過灌票的猖獗

有些寶寶甚至只要一張模糊的照片,點進去連相簿都沒有,那真的超明顯的,這樣的照片,不認識的網友還會瘋狂的投票,那真的有鬼咧

於是最後李子拿下二十幾名

不過至少我們是實實在在的票,所以想想也安慰

加上最後結果出來,也並不是完全公正,只是賽都比玩了,我不想加入口水戰

只是寶寶比賽...何必搞成照樣

三才的比賽,當初他們來留言希望我們參加時

我曾經回說:因為前一個比賽讓我有一點不敢向信網路的公正信

但是因為主辦單位說會努力持平公正,所以參加了

但了中間時,因為比賽新聞台得回應可以在短時間都是連續幾天固定的人頭給同一個寶寶

讓我覺得怪怪的

後來碰到也幫小李子投票的客人說,就算他們要求IP只能一天一個,那只要是每次都入的那種網路都回重信計算IP,那就可以重複投票,意思是也可以做票啦

啥?我的店裡就可以ㄟ,

於是我實地測試,果然他並沒有說我這一票是重複簿記票的

我很氣

終於去留了言詢問

結果他們說因為機制的問題,有些地方針的沒辦法很徹底的執行

我心想,那這樣我也會啊

可是...我加小李子才不需要這樣的作法咧

獎品又不是幾百萬得獎金,何苦做票

我只是要一個公正

所以只辦單位說注意到時,我心想這就夠了

然後,我發現他們在幫第3名灌票,手腳粗糙的誰都看得出來

那時小李子第2名,哪會這一群固定的網友只投,1.3名卻不會頭小李子咧?

果然沒多久,李子救被拉到第3名^^

後來因為我的留言引起第一名的回應,還說什麼

抓作弊很好:可是有各寶寶卻是在家裡拍照跟比賽提供要在戶外的也不符規定,希望比賽單位主義

我一看就直接回:你說的是我吧,哈哈...然後就打了一串落落長的回應給他

主要就是再說:你這樣不就是對號入座嗎?至少我的投票是很光明磊落的,而且比賽單位沒有說寶寶照片一定要在戶外

起碼我覺得以小李子的生活,他是真的樂活寶寶,很符合規定,還叫阿伯有空來逛逛

因為我該說的也說了,大家都知道是誰?主但單位也知道那就夠了

如果是這樣,就算沒得名無所謂

不過我心想小李子應該會是第2名,如果人氣加上評審的話

果然公佈票數第一名的人然是第一名,小李子第2名

比賽落幕...

我心裡有一點後悔去揭穿這件事,乾脆當作不知道比到最後

如果李子這麼可愛,這麼樂活還要被這樣擠下去,我大概會氣炸(哈哈,我的修維還不夠)

可是我是一個很要公正的人,我根本不在乎獎品是啥?(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領獎,呵呵)

也是因為看在這個比賽是由一取認真的大學生為了行銷比賽做的企畫,所以才沒退出

總之

李子得到第2名,還是很榮幸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一路以來喜歡李子的大家

當然也謝謝評審喜歡李子

小李子是樂活寶寶,這點我敢大聲說

 

謝謝你們的愛戴,三鞠躬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2,06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李子。喳!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李子。喳!】-天天都是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小李子。喳!】-阿太!請你長命百歲喔^^

gigi
恭喜又恭喜 我們小李子贏的光明磊落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事就管它的 反正公道自在人心 呵 呵 呵 第二名耶 好棒喔
2010-10-12 23:14:08
謝謝gigi︿︿
那時一直為小李子加油的你,我很感激喔^^
2010-10-13 16:2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